本公司將提供中國知名工商情報經銷代理銷售服務

新聚能科技與中國知名的工商情報研究機構”中經天縱經濟信息中心”合作,提供台灣地區客戶中國基礎工業經濟發展動態的研究報告。

關於中經天縱經濟信息中心

中經天縱經濟資訊中心(簡稱ICUE),為中國一家領先的專業基礎工業經濟研究機構,長期專注於中國國內基礎工業經濟發展動態的研究。ICUE對國民經濟中影響重大的能源、化工、冶金、機械、交通等大基礎工業進行了跟蹤調研與資料積累,對行業經濟波動走勢規律有著深入把握,對基礎工業經濟出現的新產品、新技術進行重點跟蹤研究,引導工業新經濟發展潮流。

ICUE自2004年5月獨立運作以來,已經為中國1000多家大中型企事業單位提供行業研究、企業戰略發展諮詢服務,在業內享有較好的商譽與地位。在長期的業務往來中,中心與政府相關部門、眾多行業協會和科研機構建立了緊密的合作關係,並聘請了30多位行業內專家為中心的專、兼職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