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成科技TIPS診斷輔導圓滿完成

photo_tips_training_course
photo_tips_training_course

力成科技是國內半導體封測產業的領導廠商之一,同時也是採用本公司專利管理系統的代表性客戶。資訊系統的建置,能夠讓研發同仁可以很方便的完成研究的記錄或是提案,透過電子簽核的流程完成是否申請專利的評估程序,並將提案資料順暢的移轉到專利部門進行下一階段的控管。

為了進一步提高系統導入的效益,我們特別引進了工業局委託資策會所研發的TIPS台灣智慧財產權管理系統規範做為我們評估驗證的參考標準,當然也利用了TIPS診斷輔導補助的方案,跟力成科技負責智財權工作的陳經理設計一個課程,讓研發同仁在受訓之後可以輕鬆的提出一項符合公司策略目標的高品質提案。很高興在11月底將這個課程完成,做為本次TIPS診斷輔導的句點。

若是您希望引進一套結合理論與實務的智慧財產權管理系統平台,也歡迎參考新聚能科技的IPServ inHouse企業專利管理系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