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聚能擔任全家便利商店tips輔導顧問,並通過甄選成為連鎖流通服務產業示範導入廠商

TIPS

資料來源:TIPS強化企業智慧財產經營管理計畫網站

今天很榮幸收到承辦TIPS強化企業智慧財產經營管理計畫的資策會科技法律研究所的通知說由新聚能擔任TIPS輔導顧問的新聚能擔任全家便利商店通過示範導入廠商。這也是暨中美矽晶、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以及由田新技之後,新聚能擔任TIPS導入顧問服務的第四種業態。

全家便利商店是國內連鎖通路的龍頭廠商之一,在這幾個月規劃TIPS導入的期間,我們更認識到全家集團除了便利商店之外,還包括物流、鮮食以及餐廳等不同的業種,全家便利商店本次申請TIPS示範導入廠商,除了可以強化自身的智慧財產權保護之外,並可帶動關連企業集團公司對智財權的認知與重視。全家便利商店導入TIPS的導入經驗,也會有助於國內其他連鎖服務業者想要利用智慧財產權來保護、強化品牌影響力時,有個參考的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