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PS功能再升級,強化韓國專利法律狀態

由於專利的法律狀態資訊(Legal Status)在涉及交易或是訴訟時的分析越來越重要,WIPS也在上個月先針對韓國專利進行功能的升級,升級後的功能主要可以從檢索清單以及專利明細資料檔中看到明顯的差異。

WIPS_KR

為了讓大家更能夠體會這個功能的效益,我們拿2012年Samsung與LG在韓國針對OLED技術的訴訟所涉及的專利進行測試(之前的報導)。

 

以KR0774911為例,這篇專利在Espacenet上的號碼為KR100774911,但是它的法律狀態資訊卻尚未發佈到這裡

KR0774911

 

但是WIPS新的功能,就把KR0774911這件專利從申請、繳費到目前的權利狀態細節公布的蠻清楚的

KR0774911_WIPS

 

 

WIPS的功能升級,可以讓我們在面臨韓系廠商的專利訴訟威脅時,可以更快速的分析申請歷程,挖掘是否有禁反言的證據。或是在進行專利交易時,可以更快速的掌握這篇專利目前的權利狀態,以確保買到的專利資產品質沒有瑕疵。

 

提供各位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