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專利分析~2014 獲權50大申請人

中國知識產權局自2011年起就已經是全世界專利受理量最大的專利單位,經過這幾年的審查,以「每萬人發明專利擁有量」作為指標,中國大陸2013年已經累積到「每萬人發明專利擁有量」有4件,中國國務院更於日前頒佈「深入實施國家知識產權戰略行動計劃(2014—2020年)的通知」(簡稱國務院64號文),對大陸未來的智財權發展訂下目標,預計在2020前達到每萬人14件專利的目標。 由於中國大陸目前也是全世界第二大的單一市場,未來世界各國的產品銷售到中國大陸,勢必要注意到在中國市場的專利侵權問題。

新聚能在2015年起將進行一個新的服務,結合我們專利檢索以及Big Data資料處理的能力,分析中國專利獲權的50專利申請人,提供各位讀者參考,希望可以讓讀者所屬的企業未來在經營中國市場時可以有效的預警競爭對手的發展以及避免潛在的專利訴訟危機。

2014 SIPO Top 50

資料來源:新聚能科技顧問

使用工具:http://epub.sipo.gov.cn/gjcx.jsp | WIPS | PatBase

在〈“中國專利分析~2014 獲權50大申請人”〉中有 1 則留言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