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精實創新與專利佈局(一)【工業機器人與穿戴生理檢測技術研討會】圓滿落幕!

 

1

新聚能科技顧問於昨(14)日與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共同舉辦「工業機器人與穿戴生理檢測技術研討會」,邀請工研院許履塵顧問分享在IBM的發明創新與專利管理經驗,新聚能也藉此機會向與會者說明多年專利佈局輔導淬煉出的精實創新概念,並從專利情報深入解析備受關注的工業機器人與智慧穿戴生理檢測技術發展趨勢。

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劉豊志博士開幕致詞後,許履塵顧問以生動例子說明優質創新往往是重視合作的團隊產出,並需要品質好的專利保護其商業價值。

2.23.2

新聚能科技顧問朱新瑞總經理闡述各國如何制定政策,鼓勵發明創新以振興製造業,並分享企業精實創新的概念與具體作法。

45

 

新聚能科技顧問潘睿郁專案經理提及工業機器人是工業4.0重要的組成部分,同時向與會者說明全球工業機器人未來市場與技術走向。

67

新聚能科技顧問潘偉志專案經理分析近年來智慧穿戴裝置領域的專利申請趨勢,並以最新的美國相關專利侵權訴訟,說明想要分食龐大的商機就必須做好專利佈局!

89

本次研討會報名遠超過百人,非常感謝企業、專利事務所以及學研機構等各界熱烈參與和指教,對於因場地限制無法接受報名的朋友我們感到非常抱歉,也誠摯地希望未來能有機會經驗交流。

新聚能將於三月分別針對工業機器人以及智慧穿戴生理檢測技術,發表技術趨勢與專利佈局報告,若您想更深入了解相關科技的全球專利情報分析,歡迎您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