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oPat更新公告:新增3D專利沙盤和韓國專利中文翻譯重要更新

incoPat推出專利戰略分析的高級工具——3D專利沙盤

3D專利沙盤用三維地形圖形象地展示技術的競爭態勢,波峰代表技術密集區,波谷代表技術空白點。不同顏色可以標記不同的專利申請人,用以清晰展示競爭態勢。每個點代表一件專利,點的距離越近,表明技術的相關度越高。在3D專利沙盤中進行模擬推演,可以快速聚焦專利佈局的熱點,掌握競爭對手的研發方向和專利佈局,提升自身的專利品質和市場競爭力。

比如查看2018年1月26日這天北京和浙江公開公告的發明授權專利情況。

同時,3D專利沙盤支持用戶對兩個專利申請人分組進行沙盤推演和對抗,分別從專利數量、專利價值度、技術影響力、權利範圍、運用經驗值等角度對兩組專利申請人的專利情況進行對比,可以説明您快速、直觀地瞭解雙方在各技術方向的專利實力。

還拿上個檢索結果來說,對京東方和北大方正兩家公司就1月26日這天公開的發明授權專利進行對比;除比較申請人以外,還可對北京和浙江這兩個區域的情況進行對比。

 

增加韓國專利權利要求的中文翻譯

韓國專利的標題摘要、權利要求、說明書均進行了中文、英文翻譯,方便使用者參考查看專利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