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聚能協辦 11/02 舉行之「用大數據支持專利全生命週期的營運」高峰會

隨著大數據及AI人工智慧技術日趨成熟,這些突破性技術正大步驅動既有專利管理與營運模式發生質變。
再者,專利應是可支持營收獲利的重要資產,而不是讓企業主認為是惱人的費用,因此,AI技術及大數據的邁進,讓專利價值快速走出閣樓封塵。

很榮幸本次可以參與協辦由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世博科技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及孚創雲端股份有限公司所共同舉辦的「2018 Summit on the Impact of Patent Intelligence」高峰會,與關心企業IP資產的朋友們一同探討專利轉獲利的勝利方程式如何用大數據支持專利全生命週期的營運,高峰會中將引用跨國實作案例,期能讓聽眾直接獲取專利營運的新方法,翻轉專利的品質及價值。

本次高峰會每位講者將娓娓道出專利世界正在發動與演進的變革,如果您是專利從業人員、科技研發人員、財會人員、投資者以及企業經理人,此次高峰會將是您在2018年不容錯過的盛事,歡迎各界先進蒞臨指導!

 

席位有限,請馬上報名預留席位。

活動時間:

2018-11-02(五) 09:00 ~ 17:30 (GMT+8)加入行事曆

相關連結:

 

在〈“新聚能協辦 11/02 舉行之「用大數據支持專利全生命週期的營運」高峰會”〉中有 2 則留言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