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ners

TechIPM

TechIPm is a professional research and consulting company specializing in technology and intellectual property mining and management. Our mission is to mine frontiers in technology innovations for contributing to the development of intellectual society. We serve technology professionals providing custom research reports and consulting services for emerging technology and intellectual property management.

 

知惠科技

本團隊乃結合國內外相關專業背景之博/碩士菁英人才。利用專利發明情報對企業進行技術能力分析工具的研究、開發、銷售以及提供與專利相關的技術情報。利用文字探勘與分詞以及詞性辨識技術,建構產業知識庫、入口網以及各種決策支援、視覺化模組等客製化服務。
資通電腦

資通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具三十年企業資訊化服務經驗,一向以領先的軟體技術和豐富的經驗著稱業界。資通電腦提供軟體產品與專業服務,為企業資訊化提供從單一產品到整體解決方案的服務。主要服務對象遍及金融、政府和工商企業等單位。
 

泓能科技顧問

泓能eR顧問群主要是由一群秉持共同信念,致力協助推動能源科技發展,為改善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的產、學能源專家、業者與熱心提供財務與經營knowhow的創投天使(angel investors)們,一齊參與組成!

泓能eR在這群顧問的支持與協助下,我們將成為新創公司的事業夥伴,協助掌握公司產業發展趨勢,同時提供公司成長所需要的各種外部有助力的資源!
能碩科技

能碩創辦人‧游李興博士,曾於ASUS(華碩電腦)任職期間,負責評估「10W」級燃料電池如何應用於NB(筆記型電腦)的契機,結下創業機緣。

也成就創辦「能碩」(EnerMaster)時,以【「能」源的華「碩」】為命名的靈感,並以燃料電池為核心;在Energy(能源)產業,成為Master(專家)的自我期許

 

律德法律事務所

為提供一般民眾及國內產業更精準、更經濟、更有效、更周全完善之法律策略及解決方案,洪菁黛律師特邀集學有專精,同時也是美國律師之葉茂林教授,及訴訟實戰經驗相當豐富的劉智園律師及黃淑華律師共同合作處理相關法律案件;並與其他知名專利商標法律事務所進行策略聯盟,以提供企業界關於商標、專利、著作等智慧財產權,從申請登記、防禦、管理等各方面進行全球暨全方位之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