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專利連結時代醫藥專利佈局研討會

■ 課程簡介:

藥事法專利連結專章已於2017年底經立法院三讀通過,而規範專利連結事務之執行細節的「西藥之專利連結專章施行辦法草案」也即將公告實施。未來新藥上市後 透過專利資訊揭露,將可使學名藥申請上市審查時,暫停核發許可證(續審)期間12個月來厘清專利爭議; 對於進行專利挑戰或回避成功的首家學名藥獲得12個月市場銷售專屬期,以獎勵挑戰的學名藥業者。對於國內製藥產業未來的創新與業務銷售態勢影響甚巨。
本研討會邀請學界專家為各位分享在專利連結制度實施後臺灣可能有哪些藥品可能會有專利議題的實證研究,以及WIPS Global分享韓國醫藥廠商如何因應韓國實施專利連結制度後的因應方案。希望讓國內業者可以提前因應法規的變動,擬定對公司有利的智慧財產權佈局策略。

■ 活動議程:


■ 主辦單位:WIPS Co.,Ltd. 、 新聚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時  間:2019年5月16日(星期四)13:30~16:30

■ 對  象:碩博士研究生/教授/企業IP或RD

■ 報名網址:https://ppt.cc/fShmvx

■ 報名窗口:02-77218358   Lucia     service@synergytek.com.tw

■ 費  用:免費

■ 地  點:臺北科技大學 億光大樓 2F貝塔廳 (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