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聚能協辦TWCPE 2016大中華知識產權交流活動

twcpe

台灣企業專利經理人協會是促進兩岸三地知識產權交流,共同邁向國際的社團組織 ,每年會舉辦TWCPE大中華智慧財產權交流活動 ,今年新聚能科技顧問很榮幸,可以跟該協會合作,協辦本次活動,邀請台灣朋友一同與來自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的 IP 知識產權領域的高階主管,參加2016TWCPE的交流活動。期待藉由本次交流活動的安排,帶領嘉賓共同探討兩岸三地知識產權市場的最新發展,成功與世界接軌 ,拓展商機拓展商機。

 

特別感謝TWCPE台灣企業專利經理人協會全額贊助本次活動報名費用(交通與住宿請自行安排),在此也特別感謝所有資助與接待本次活動的相關企業、單位個人的支持與協助,得以讓此次活動順利成行。

活動及主辦單位簡介

bipasia2016

由香港政府貿易發展局所主辦的國際型論壇, 歷年皆有超過 2千名知識產權專家以及商界領袖參與由國際知名講所主持的重點專題演講 ,亦設置多場餐宴與參訪等深度交流活動,會中也有近百家廠商展位提供諮詢服務。

abip2016

 

  • 12/10~11「第八屆中國名企知識產權經理人沙龍年會」

aa

深圳市企業智權主管沙龍是深圳市知名企業如華為、中興 、騰訊 、TCL等智權及法務高階主管所組成的團體,累計至今約有近百名會員名會員 ,實際貼近中國企業內部 IP 核心問題,推動在地化的發展, 不僅提供一座連接政府與企業的橋樑也提供絕佳的交流機會。

 

報名方式

一、 報名日期:

即起至2016年 11 月 18日止( 酒會與晚宴有名額限制,依報名優先順序為主,請盡速報) 。
二、 報名限制:

「第六屆亞洲知識產權營商論壇 -香港 」無報名限制,任何人皆可報名參加 ;

「第八屆中國名企知識產權經理人沙龍年會 -深圳 」由於名額有限,僅企業主管或本活動之贊助單位報名參加 ,若您有意願成為本協的贊助單位歡迎直接與本協會聯繫。
三、 報名費用:

原$230USD,透過本協會報名即享有全額贊助(包含活動入場費以及酒會與晚宴等費用),但個人交通與住宿需自理。

為保證報名的出席, 若非本協會員於報名成功後需預繳活動保證金 3,000NTD (保證金將於活動報到當天於本協會攤位退還),若在報名同時提供3張紙本名片者免保證金 。
四、 報名方式:


五、 保證金付款方式:

本活動保證金採取匯款方式, 請於匯款完成後來信或致電確認。

帳戶名稱:台灣企業專利經理人協會
匯款帳號:中國信託銀行 /東新竹分行 /336 -540293368
六、 確認報名 :

報名成功後,本協會即個別通知報到流程以及相關注意事項 。
如果您需要瞭解更多的資訊,歡迎 隨時與我們聯絡。

聯絡窗口:徐先生
連絡電話:+886-2-27968358
E-Mail    :service@synergyte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