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incoPat新科技檢索大賽校園精英賽

一場尋找潛伏在大學校園內的科技專利檢索達人的競技賽即將拉開帷幕。北京合享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將聯合全國百所優質大學舉辦“incoPat新科技檢索大賽-校園精英賽”,將於3月24日和大學師生一道探索科技文獻檢索的新路徑。

3月15日,2019年新科技檢索大賽校園精英賽報名通道正式開啟,誠邀各大學師生報名參賽。

本次大賽設選拔賽和決賽兩個階段,選拔賽成績排名前800的選手,將進入全國總決賽。全部比賽將採用線上答題方式,努力為各位老師同學提供更加便捷的參與通道。

從社會到校園,科技正在改變我們生活的方式、學習的工具,甚至改變著大家努力與競爭的方向。作為科技呈現的一種載體,以專利為代表的智慧財產權的重要性日益提高。時下,人們關注的不僅是利用智慧財產權進行科技保護,同時還希望通過深度挖掘,將科技專利背後所隱藏的科技發展趨勢勾勒出來。在高校,專利資訊的挖掘同樣是師生們進行科研創新所必備的手段,正確使用工具進行高品質的科技文獻資訊挖掘對於培養大學生的科技創新能力有著深遠的社會意義。

期待通過incoPat新科技檢索大賽校園精英賽的以賽代練,為各位師生探索新科技新的文獻挖掘方式,協助創新者更快邁入科技戰略佈局的新階段,助力創新新生代的全面崛起。

報名資訊

2019年3月15日7:30 — 3月26日16:00

大學師生均可參賽,本次大賽為個人形式參賽,透過填寫下列表單報名: https://ppt.cc/fkFkMx

(報名完成後,即免費開通incopat專利資料庫以備賽用)

選拔賽資訊

參賽選手可在3個不同答題時間段任選其一進行作答,不同時間段題庫不同。每套題庫12道題,題目類型統一為單項選擇題。答題時間關閉後,3套答卷按總分排名前800名的選手晉級決賽。

(備註:答題通道開啟之後報名的選手,只能選擇報名後一天的答題時間段進行作答。)

作答時間:

(一)3月24日 週日 10:00-10:40
(二)3月25日 週一 16:00-16:40
(三)3月26日 週二 20:00-20:40

決賽資訊

決賽將於3月30日 週六20:00舉行

將有共20道單項選擇題,統一答題時間段。按總分排名前10的選手將獲得相應獎項。

獎項設置

選拔賽:

選手參賽答題後即可獲得電子版參賽證書

晉級決賽:

晉級到決賽的800名選手,獲得「競賽之星」榮譽證書

決賽獎項:

第1名:

獎學金1000元(RMD)+獎品+獎盃+證書

第2-3名:

獎學金800元(RMD)+獎品+獎盃+證書

第4-10名:

獎學金500元(RMD)+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