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智財日:AI專利申請技巧直播課程

  值此疫情關鍵時刻,或許暫時無法與同道中人面對面暢聊專利、手把手提升自我。不過,新聚能科技了解您仍擁有滿腹的求知慾,願意以努力換取雨後的天晴。因此,我們與智慧芽學院合作推出一系列精彩的免費線上課程,共同為智慧財產權盡一份 #做得到的努力,共度2020年的第20個 #智慧財產權日#知識產權日 #worldipday

  WIPO訂定每年4月26日為智慧財產權日,以紀念1970年《建立世界智慧財產權組織公約》生效。今年主題為Innovate for a Green Future/為綠色未來而創新,旨在鼓勵全世界投入智慧改善各地的環境,採取行動應對環境變化與極端氣候。

  首場線上課程在4月26日(週日),由新聚能科技的資深講師主講,為您帶來AI專利適格性的要求以及申請技巧。

  AI的本質是數學方法,然而數學方法在美、歐等多國皆不是專利保護客體、不具專利適格性,必須多花心思才能將鉅額研發的成果,轉化為可專利化標的。新聚能科技資深講師將深入淺出地說明AI專利的技術貢獻方向,促使專利申請案符合適格性要求。  


  〈從美國歐洲AI專利適格性要求看AI專利申請技巧〉

  時間:2020/04/26 (日) 19:30 – 21:00
  講師:蔡茜堉 *
  對象:智權人員、研發人員
  費用:不須費用
  課程頁:https://x.zhihuiya.com/live/1709

  *新聚能科技資深講師。前專利審查人員,關注FinTech、AI、Blockchain等軟體專利的可專利性要求。具多年企業專利分析培訓經驗,曾輔導多家新創團隊完善自身的智財策略。


  若您沒有智慧芽帳號,請先點我註冊(註冊僅需Email,不須提供其他資訊)
  若您已有智慧芽帳號,請點選課程頁面左下方之「马上登录」即可觀看(如下圖)
  首次觀看智慧芽學院課程,請依照課程頁面的指示,允許Flash運作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