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 營業秘密暨資安風控方案研討會(得獎公告)

「數位轉型」 已經成為企業提升競爭力的重要手段,但是在轉型過程當中研發部門的技術文件、業務行銷單位的客戶及訂價方案、人資部門的薪資及員工個資等具有機密、敏感性以及商業價值的檔案/資料也更容易成為駭客或競爭對手覬覦的目標,所以營業秘密與資安風險也成為數位化時代公司治理乃至於國家安全的重中之重。

本次研討會很榮幸邀請到業界專家從策略、管理及資安工具等不同方面分享最新的解決方案,幫助企業能夠完善做好事前規劃、兼顧效率與成本進行營業秘密管理、發生外洩或資安事後可以快速取證,並在後續追訴過程中能夠提高勝率。

歡迎企業主管、或是負責風控、IT、法務、人資、稽核相關事務的同仁參加這場難得的研討會

會議時間:2022/10/5(三)13:30 – 16:00
會議工具:Cisco Webex Meetings
名額限制:150名
報名費用:免費

【共同主辦】
新聚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岳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
台灣數位治理協會
安得數治股份有限公司
ITM國際信任機器

議程簡介

議程講者
數位時代智財風險管理新趨勢鄭淑芬 資深副總
勤業眾信風險管理
研發專案之數位智財管理方案朱新瑞 總經理
新聚能科技
以區塊鏈存證加強營業秘密保護陳洲任 執行長
ITM國際信任機器
網路設備資安監控方案陳思豪 資安經理
岳逸科技
數位資料&文件管理方案陳世堯 產品經理
精誠資訊核心資安產品發展處

感謝踴躍支持,因報名人數超乎預期,已停止報名。


得獎公告

感謝各位聽眾踴躍參與本次研討會,並透過問卷留下寶貴的建議與意見。
會後將致贈 Cama Cafe 給所有填寫問卷之聽眾,請密切留意您的Email。
同時也恭喜以下兩位得獎人!主辦單位將主動與您們連絡確認收件資訊。

研討會大獎-Apple Watch Series 8 乙(1)支/1名

報到編號 E416 周女士/先生

岳逸科技Line@特別獎-Apple AirPods 乙(1)副/1名

報到編號 T719 謝女士/先生

立即加入岳逸科技的 Line@,下次特別獎得獎者就是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