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好營業秘密風險,幫公司治理評鑑+3分」線上研討會

營業秘密是企業的重要無形資產,但是在萬物數位聯網化時代的今日,卻面臨越來越多的威脅,成為影響企業運營的重要風險因子、也是駭客覬覦並不斷透過資安漏洞或是社交工程來竊取的重要資產。因此政府特別在上市櫃企業的年度公司治理評鑑中對 建立董事會層級之風險管理委員會(2.22)、導入ISO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標準(2.24) 以及導入TIPS台灣智慧財產管理系統(2.27)的企業提供額外的加分機制,以鼓勵其強化公司治理的投入。


因此,新聚能科技特別與開普經管顧問一起籌畫本次研討會,分別由TIPS智慧財產管理、風險管理以及ISO27001資訊安全管理角度,分享營業秘密管理的趨勢及Best Practice最佳實務,希望可以幫助上市櫃公司藉由做好營業秘密的合理保護而幫公司治理評鑑額外加分。


我們誠摯邀請您參加此次研討會,共同探索營業秘密管理的新趨勢和挑戰,並共同尋找解決方案,以確保企業的競爭優勢和可持續發展。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 動將會進行必要通知。

活動客服專線 (02) 77552952



營業秘密相關之公司治理評鑑指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