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專利適格性講座─限時重播

  感謝參與12月「月底充電」AI專利適格性線上講座的各位嘉賓,本次經講師同意,特別同時開放限時重播與講義下載。請您協助填寫問卷即可獲得連結,填答與觀看期限至2021/02/07 (日) 為止。


12月的線上講座談了什麼?

  了解到AI的本質是數學方法後,必須多花心思才能將鉅額研發的成果,轉化為可專利化標的,以免因為單純的數學方法在不是專利保護客體,而被以不具專利適格性核駁。USPTO、EPO從2018年起努力尋求共識的問題 ─ 什麼程度的貢獻才能具有專利適格性?新聚能科技資深講師將深入淺出地說明AI專利的技術貢獻方向。


  若您認為本場講座能帶來幫助,歡迎將「問卷連結」分享出去,能夠同時使您的朋友、同事能夠獲得下一次的研討會資訊,同時幫助新聚能帶來更符合所需的內容!問卷連結如下:

https://forms.gle/KW3TytZbdHidJw7r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