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lytics 將發布新工具,協助判斷SEPs的必要性

IPlytics 將在台灣時區 2022/03/23 下午舉行 IPlytics 語意必要性評分(Semantic Essentiality Score, SES)線上發布會。該評分係為了幫助專利管理者、智權法務主管而設計,可作為評估標準必要專利(SEPs)重要性時的參考工具。

SES 評分工具,是透過創新方法幫助判斷 SEPs 的必要性.利用 AI 算法來比對「已進行宣告(declared)的專利獨立項」與「涉及的技術標準文獻章節」,將比對的對應程度評分,協助判斷該 SEPs 的必要性,以確認後續的應對行動。期能減輕 inHouse 智權法務部門的工作負擔,定位確實需要評估風險程度的相關專利。

透過SES可以獲得:
1. 宣告之專利與標準之間的語意對映之處。
2. 上述的對應程度評分,加以排序/篩選,以獲得每個標準或技術布局中,可能性更高的必要專利群。
3. 瀏覽語意對應程度最高的獨立項與涉及專利章節的比較。
4. 根據 SES 分數的細化結果,作為專利組合或單篇專利的參考。

SES 並非以取代技術領域的專家或作為技術特徵對照表(claim chart)替代品的目的而設計。但,它可以是您在資源投入前的第一步。

點我了解更多 IPlytics SES 的資訊

IPlytics 是 SEPs 資料庫的領導者,迄今已整合來自96+個標準制定組織*1的40萬組 SEPs 資訊,讓使用者可一站查詢於 ETSI、3GPP、IEEE、ITU-T、ITU-R、ISO…等組織宣告的相關標準必要專利。


IPlytics | Semantic Essentiality Score Launch Event Confirmation

IPlytics 語意必要性評分工具 線上發布會
會議時間:2022/03/23 (三) 15:00 (台灣時區)
會議工具:Zoom (US)

現在就報名:

若未見到上方報名表,請點我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