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 【運用資訊管理系統達成企業TIPS認證目標】 線上研討會

現今競爭激烈的商業環境下,智慧財產的管理確實已經成為企業整體競爭力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高階主管要能夠發揮出公司智財權的策略效益,勢必須要掌握組織即時、全面的智財權資訊。就像是企業若要做好全球運籌管理,一定需要運用ERP系統一樣。

所以在今年(2023)度「強化企業智慧財產經營管理計畫」中,將運用智財管理系統工具作為導入TIPS制度之創新方案,並提供示範性補助名額給採用此方案的企業。

由於新聚能科技多年來協助許多企業採用IPServ資訊系統作為專利、商標、法務管理流程管控的平台,並符合TIPS的規範要求。希望藉由本次研討會邀請企業、顧問業者一同探討如何運用資訊系統幫助企業做好智財管理並達成TIPS合規這個議題,歡迎業界先進朋友一同參與交流。

會議時間:2023/3/30 星期四 下午2:00-4:00
會議工具:Cisco Webex Meetings
名額限制:150名
報名費用:免費

議題主講者時間/分鐘
從數位化浪潮看公司治理新趨勢台灣數位治理協會
陳春山 理事長
10
運用智財管理系統
提升企業智財經營效率的經驗談
台灣東洋藥品
盛珮雯 專利師
25
分析智財管理系統運用
對於企業TIPS合規的重要性
Deloitte
鄭淑芬 資深副總經理
25
TIPS導入流程與
企業智財管理數位系統建置之同步
知典專利商標事務所
楊傳鏈 所長
25
熱門AI議題如何落實
在企業的智財管理制度中
WIPS
王翔輝 Sales Manager
25
從TIPS 2023年度計畫補助談智財管理新趨勢新聚能科技
朱新瑞 總經理
1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謝您參加今日會議,煩請參加本次問卷調查,提供您的寶貴建議!

問卷連結: https://forms.gle/EHisw9aLwaPZLCsN9

問卷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