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 【數位治理協助企業邁向智財管理法遵新時代】 研討會 (實體與線上同步進行)

Environment 「環境保護」、Social 「社會責任」、Governance 「公司治理」(ESG) 已經成為評估企業是否具備永續發展能力的重要指標。但也成為上市上櫃企業逐漸增加的管理成本。進而,企業如何善用數位科技有效率的滿足法規監管要求,也將成為ESG時代的重要競爭力之一。

本研討會也將以近年公司治理評鑑中特別重視的智財管理制度為例,邀請具備豐富經驗智財顧問專家和企業經理人,分享上市櫃公司智財風險與法遵管理的趨勢、企業內部推動並執行TIPS的經驗。

新聚能科技也將於本研討會發布獲得SIIR服務業創新研發計畫補助而開發的智財法遵管理資訊平台,介紹它對於執行智財法遵稽核的效益。

會議時間:2023/10/20 星期五 下午2:00-4:00

實體會議地點: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 艾爾法廳(三樓),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號億光大樓

線上會議工具:Cisco Webex Meetings

報名費用:免費。

名額限制:100名,現場座位有限,請盡早報名,活動開始前會以「報到通知」郵件和報名朋友確認會議參加資訊。若現場報名額滿或不便參加實體會議的朋友,歡迎參加線上研討會。

為感謝本活動參與朋友們,主辦單位將提供新聚能智財法遵稽核服務試用帳號給本活動報名朋友,並於試用開放後以email通知,歡迎關注試用開放時間。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 動將會進行必要通知。

項次議題主講者時間/分鐘
1引言台灣數位治理協會
陳春山 會長
15
2上市櫃公司智財風險與法遵管理趨勢Deloitte勤業眾信
鄭淑芬 資深副總經理
20
3從管理代表與權責人員看智財管理對公司治理的效益全漢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姚文鈞 公司發言人
彭琬婷 法務智權部主任
30
4用資訊系統達成智財法遵數位治理新聚能科技
朱新瑞 總經理
45
5Q&A10

在〈“10/20 【數位治理協助企業邁向智財管理法遵新時代】 研討會 (實體與線上同步進行)”〉中有 2 則留言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