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 專利師公會-企業智權線上交流會

  新聚能過往的合作案例中,曾有企業在進入產品量產階段時,才驚覺產品受到競爭對手專利涵蓋,有侵害他人專利權之虞,而陷入了「To do, or Not to do? It’s a risk.」的兩難之中。
  因此,如何透過 FTO(Free-To-Operate,自由運營)檢索,找到製造/銷售地的專利風險來源─有效專利,以進行超前部署,確保產品可自由運營,是一件重要而無法迴避的課題。

  很榮幸將在6月中旬,受邀至專利師公會(TWPAA)今年首場的企業智權管理實務交流會,主講〈自由營運檢索分析與實務應用:以智慧製造為例〉,歡迎企業主管、智權人員遠端連線參加。
  同時,巨大機械法務長高培桓博士,也將分享其在業界的智權管理實務經驗,精彩可期,請千萬不要錯過了。


2020年企業智權管理實務線上交流會六月場

自由營運檢索分析與實務應用:以智慧製造為例 

點我至專利師公會報名

時間:2020/06/19 (五) 13:30 – 17:00 *
講者:新聚能科技-朱新瑞總經理
   巨大機械集團-高培桓法務長
主持人:陳致浤專利師     
平台:Zoom會議室軟體 **
對象:企業智權主管、IPR專業人士
費用:免費           

*   專利師與專利代理人可採計2小時進修時數
** 請至Zoom官網下載並註冊帳號


[延伸閱讀]
〈擁有專利≠運營自由〉
〈Freedom to Operate Search 自由運營檢索〉
〈再談FTO及專利風險預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