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財權管理講座─限時重播

  感謝參與11月「月底充電」智財權管理線上講座的各位嘉賓,一起度過一個知性的下午。在講座結束前後便有許多朋友詢問到「是否有機會再看一次」,因此特別限時開放重播,請您協助填寫問卷即可獲得觀看連結,填答與觀看期限至2021/01/31 (日) 為止。


11月的線上講座談了什麼?

  智財權管理 何以成為未來公司治理的顯學 線上講座,聚焦於智財權的管理制度,就三個層面提供實務說明:
一、促進重視:從生產、銷售、資安、研發、財務領域的管理趨勢中,梳理智財權議題扮演的角色。幫助您拉攏各部門的有志之士,跟您一起做好智財權管理。
二、制定計畫:AIoT時代,試圖轉型為數據驅動的AI公司前,制定正確的計劃將比努力佈局專利還有效。究竟,智財權主管如何制定適當的「布局策略」呢?
三、盤點智財:產品生命週期縮短、技術快速更新,去年的計畫或許已趕不上今年的變化。讓智財權佈局與專利組合,即時反映內外部的環境變化,更加即時地修正優化方案。


  若您認為本場講座能帶來幫助,歡迎將「問卷連結」分享出去,能夠同時使您的親友能夠獲得下一次新聚能的研討會資訊,同時幫助新聚能帶來更符合所需的內容!

重播時間已結束,感謝您的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