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lytics〈應對風險:智慧能源應用〉專利報告下載

IPlytics 於2021年最後一季舉行了〈應對風險〉線上研討會,說明標準必要專利(SEP)應用推展至工業自動化、智慧工廠、智慧能源等領域時,這些領域目前的參與者可能會面臨的風險與挑戰,最後一場舉行於2022/01/12(亞洲時間),IPlytics特別提供研討會錄影回播與會議簡報下載。

傳統的工業、工廠,在導入自動化與使其智慧化的過程中,會運用到大量的通訊技術以傳輸指令、隨時監控、快速反應。所以仍然可能會使用到看似只存在於資通訊領域的 SEP 標準基礎專利 ─ 也就是存在專利訴訟風險。

如何應對這類型的風險呢? IPlytics 本場次以智慧能源(包括智慧電網、太陽能、家庭能源管理系統)作為說明範例。若您未即時參與到該場次,可藉此機會多加了解。

本場研討會為系列研討會之一。同系列前次研討會(1-自動化、2-智慧工廠)請參考 官網之 Past Events 頁面

IPlytics How to Navigate Risk Webinar Part 3 Recording

IPlytics 標準必要專利分析平台

德國IPlytics公司推出之專利資訊與SEP檢索分析平台,收錄了96個標準制定組織(SSO)的30萬篇標準必要專利(SEP)資訊與其授權條件,及700個工作組與委員會(work group / committee)所產出400萬餘篇技術貢獻文稿(standard & contribution document),使檢索 SEP 的程序就如同專利檢索一般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