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 【以智財管理規範打造企業創收新途徑】 線上研討會

諾基亞因對市場的錯誤判斷,導致自己手機產品幾乎在市場全軍覆沒。華為因受美國制裁,而全球營收大跌。但兩家大廠不因為產品賣不好而破產,而是運用過去所累積的智慧財產權扳回劣勢,讓專利運營收入成為新的公司財源,這就是企業應重視智財維護運用的鐵證。

今日智財管理核心理念已從「節流」轉向至「開源」,企業除重視維護智財成本效益,也要做好智財商業化運用策略來真正彰顯智財價值。因此,企業內部智財管理業務相關人員就應該將盤點手中逐步累積的重要智慧財產,評估它們的技術和財務價值,並配套適當平台或管道進行創收運用,設成為今後工作上優先目標,才能凸顯績效。

新聚能科技將於本次研討會邀集各方專家協助大家了解智財管理規範和智財評價專業如何協助企業打造創收新途徑,以及如何運用IPServ資訊系統提升智財維護運用工作效率的方案。歡迎業界先進朋友一同參與交流。

會議時間:2023/5/31 星期三 下午2:00-3:30

會議工具:Cisco Webex Meetings

名額限制:150名

報名費用:免費

報名者於會議當天結束後填寫本活動問卷調查,有機會以抽獎方式獲得「企業暨無形資產評價案例研習(2版) 」書籍一本,獲獎名額有三位,歡迎踴躍參與。

議題主講者時間/分鐘
專利評價工作中技術評估要點分析廣流智權事務所
陳政大 專利師
30
交易雙方如何正確審視專利評價的財務目標辰大鑑價
宋婧語 副總經理
30
運用IPServ智財管理管理系統協助達成智財運營新聚能科技
朱新瑞 總經理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