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 【助力智財服務從業人員提升法遵服務效益】 研討會

TIPS 智慧財產規範要求組織進行研發前,若有侵權疑慮,應對相關智財資訊進行檢索分析,並採取因應措施,且維持其紀錄。但是由於美國訴訟有「證據開示」(discovery)程序,所以有美國訴訟風險的企業法務長常會要求研發同仁千萬不要檢索專利,就算有檢索也不要留下紀錄,以免成為未來美國訴訟的潛在風險。而這個矛盾到了TIPS法遵稽核執行時,會讓研發同仁感到難以遵循。因此本次研討會也很榮幸邀請到 Locke Lord 的駐台代表江國泉先生,分享從美國訴訟角度應該如何進行FTO專利風險預警的操作實務。

此外,新聚能科技致力於協助企業和智財服務業者採用高效資訊系統作為智財管理平台,今年也針對新興智財法遵顧問服務打造新的資訊系統。如果有智財服務業者希望讓公司同仁可以轉型成為輔導客戶建立TIPS智慧財產管理制度的顧問,歡迎參加本次研討會對智財法遵管理系統進行更多了解。

會議時間:2023/9/20 星期三 下午2:00-3:30

會議地點: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 瑞特廳(二樓)

會議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號億光大樓

報名費用:免費

名額限制:50名,本活動參與嘉賓以智財服務業者優先,主辦單位保有報名審核權利,活動開始前會以「報到通知」郵件和報名朋友確認會議參加資訊。

歡迎報名參加本活動的朋友們進入新聚能智財合規稽核服務網站,搶先登記新聚能智財合規系統,主辦單位將優先通知試用開始時間。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 動將會進行必要通知。

項次議題主講者時間/分鐘
1引言新聚能科技
朱新瑞 總經理
10
2風險管控對於智財法遵工作的重要性~從FTO和專利訴訟管理相關性說明Locke Lord LLP
江國泉 駐台首席法律代表
35
3以智財法遵資訊系統成為專家顧問的最佳幫手新聚能科技
朱新瑞 總經理
35
4Q&A10

在〈“9/20 【助力智財服務從業人員提升法遵服務效益】 研討會”〉中有 2 則留言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