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聚能線上研討會:「AI加值的專利資料庫有多厲害?」

做好專利檢索是降低專利侵權風險及提高專利品質最重要的工作,所以智慧局自2018年起,建置開發全中文化的全球專利檢索系統(GPSS),以服務國內產業界。然而,這是使用公共資源開發,目的為滿足大多數使用者共通的需求,但是當遇到:

  1. 專利數量超過10萬件的競爭對手(三星、華為、IBM)
  2. 希望像TWPAT系統一樣, 用案件狀態篩選有效專利,以快速評估美歐等外國市場的專利風險
  3. 希望直接用圖形檢索跟產品外觀相近的設計專利時

操作這類公共的資料庫時,就需要額外用檢索式將資料分段,或是只能投入大量時間逐一閱覽判斷,才能回答公司主管所需的答案。

■本次講座內容
本次講座以incoPat為例,帶您快速了解 AI加值的專利資料庫如何幫助您省時、省力的達成完整、美觀的專利檢索分析專案。incoPat也引進AI技術,讓使用者能更有效率的閱讀理解專利內容。

■講者資訊:合享智慧科技 常琰坤 高級諮詢師
曾任職於國內知名智慧財產權律師事務所,熟知專利法、實施細則、專利審查指南等專利相關法令,具備豐富的專利檢索與分析、專利挖掘及智慧財產權培訓經驗。曾為上百家企業、大專院校、科研院所提供等各產業用戶提供專利資訊檢索與應用相關顧問服務。

會議名稱:AI加值的專利資料庫有多厲害?
會議時間:2024/01/26(五)14:00-15:00
會議工具:Cisco Webex Meetings
名額限制:100名
報名費用:免費

時間講題講者
14:00-14:10引言新聚能科技 朱新瑞 總經理
14:10-14:50incoPat功能介紹合享智慧科技 常琰坤 高級諮詢師
14:50-15:00Q&A 

在〈“新聚能線上研討會:「AI加值的專利資料庫有多厲害?」”〉中有 1 則留言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