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IT提升企業智財管理效益」線上研討會

許多上市上櫃企業已陸續取得TIPS(台灣智財管理制度)驗證,並作為重視ESG以及智財合規的證明。而取得TIPS驗證後仍需每年進行一次內部稽核/矯正預防以及每兩年的再度驗證,才能保持證書的有效性。而這也讓企業內推動TIPS制度的權責同仁及主管們多了一些年度工作項目。

為了讓企業在日益增加的法遵合規事務中可以持續保持效率及競爭力,新聚能持續優化IPServ智財管理資訊系統的功能,幫助企業在單一平台上無縫整合智財取得、保護、維護及運用等繁雜程序,並進一步推出CPServ智財法遵管理平台,讓執行TIPS智財管理以及ISO/ISMS的權責同仁有效率的進行年度內部稽核與矯正預防作業,並產出外部驗證所需的各項表單紀錄。

本次研討會將用案例解析的方式,解析TIPS規範中智財取得、保護、維護及驗證等相關條文要求重點,並藉由IPServ 以及CPServ系統功能,說明未來執行TIPS制度還有哪些持續改善的機會。歡迎對於TIPS驗證議題有興趣的朋友一同參與。

會議時間:2024/3/15 星期五 下午2:00-3:30
會議工具:Webex(請注意,此為最新更動)
名額限制:150名
報名費用:免費

議程主講者時間/分鐘
如何用IPServ系統滿足TIPS規範的智財取得、保護、維護及運用要求新聚能科技
朱新瑞 總經理
45
企業內稽檢視TIPS執行狀況案例分享~人事篇新聚能科技
徐嘉謙 協理
35
Q & A10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 動將會進行必要通知。